诊改动态

我院召开学校层面诊改工作专题研讨会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20/07/13 21:00:00浏览:

    7月13日下午,学院在明正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层面诊改工作专题研讨会。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质量控制部部长王敏应邀到场指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劲松主持。

IMG_20200713_145941.jpg

    会上,周劲松副院长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中的位置和作用。他强调,内部质量诊改要与日常工作完全挂钩、做到诊改工作全员参与和全面覆盖、发挥考核性诊断的作用、建立一个长效的持续诊改工作机制。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范毅对下一阶段诊改复核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

IMG_20200713_145859.jpg

    会上,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质量控制部部长王敏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学校层面迎接质量诊断与改进复核的方法经验,并耐心回复了与会教职工提出的有关问题。大家对如何进一步推进诊改复核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