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动态

学院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15/09/03 15:09:55浏览:

9月2日上午,我院在科研楼501室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曾大恒副院长、刘殿武副院长到会指导,督导评估与职教研究室主任蒋德喜教授主持会议,党政办、组织人事处、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科研处、督导评估与职教研究室、继续教育部、基建规划处、保卫处、图书馆、信息网络中心和安全技术中心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教师、行政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蒋德喜教授对《学院(中心)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强调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对学院发展意义重大,明确划分整体规划工作组和专项规划工作组的责任部门及工作任务,并提出要对执笔人开展专门培训,以确保规划编制工作的质量。

曾大恒副院长要求,一是在做任何事情之前必须解决认识与思想问题,做到眼光放长远,着眼于全局,勇于承担责任,切忌敷衍了事;二是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无论是对学院还是对参与人员都是一种推动,必须珍惜共同学习与提高的机会;三是必须对执笔人进行专门的培训。最后,曾大恒副院长作具体安排部署,点名要求各部门在下班之前,上交专项及分项规划执笔人与执笔团队名单,并督促各部门尽快按照工作方案行动起来,按质按量完成任务。


1.jpeg

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