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动态

我院召开诊改复核工作推进会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20/05/15 09:09:48浏览:

2020年5月14日,我院召开了诊改复核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院长郭超、副院长周劲松等诊改领导负责人,党政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组织人事处正、副处长,教务处正、副处长、学生与工作保卫处正、副处长,规划与质量建设处与诊改办公室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周劲松副院长主持。诊改办主任、学院等五个层面工作组长各自对本学期疫情期间开展的诊改复核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工作建议,对推进诊改复核工作积极表态。周劲松副院长对上述人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院长郭超肯定了前期诊改复核工作成效,对诊改复核中存在的问题作了主、客观因素上的分析,要求诊改办及各工作组同志努力工作,担当起承上启下的工作,并表示坚决保障诊改复核工作资金、人力等资源需求。党委书记李海涛主要对诊改办人员提出工作要求,并就如何改进、推进诊改复核工作提出了详细的措施。


                                                                         诊改复核工作推进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