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平台

我院召开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

作者:时间:2014/12/04 00:00:00浏览:

    12月1日下午,我院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学院2013-2014学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培训会。学院领导曾大恒、各系(部)相关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督导与职教研究室主任蒋德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蒋德喜教授强调了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希望相关部门、系部务必高度重视,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数据平台填报工作。

    学院数据采集信息员罗危立老师首先传达了湖南省2013-2014学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数据采集工作会议精神,并在分析数据采集表的基础上,对学院做好湖南省2013-2014学年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数据采集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同时就数据采集工作的具体要求、具体分工、注意事项等对参会老师进行了全面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