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改动态

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组织召开高校内部质量管理与诊断分析平台研讨会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19/06/28 17:30:31浏览:

为推进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发挥智能化信息平台在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中的支撑作用,6月28日上午,我部门组织召开高校内部质量管理与诊断分析平台研讨会。诊断分析平台公司代表、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组织人事处、图书信息中心、安迅公司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处长尹孝玲主持。

1561713967478034593.jpg

会上,公司相关人员从指标分析、过程预警、画像对比、诊改报告四个方面对内部质量管理与诊断分析平台的解决方案作了详细介绍,并结合高职诊改平台落地案例向与会人员进行演示,展示了目标标准链梳理、数据采集、监测预警、诊断改进等诊改平台功能,分享了诊改平台建设的实施安排、注意事项等。

与会人员就平台功能、数据对接、系统对接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常态化开展诊改工作,扎实推进目标标准链和“8字形质量改进螺旋”机制建设,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做好学校诊改平台建设的顶层设计、建设、应用,确保能实时、常态化支撑学校的诊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