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两个规范”治理整顿首次启动约谈机制

作者:zh时间:2016-10-10

    自我院开展以“规范课堂才教学、规范学生行为”治理整顿以来,取得了积极显著的效果,校风、教风、学风建设得到了进一步加强。为继续加大力度,扫除积弊陋习,10月10日上午,学院根据近期教学督查结果,对表现较差的班级所在系部负责人和辅导员进行了约谈。副院长罗杨在约谈时作了讲话。

    罗杨副院长指出,问题的根子在于思想认识不到位,不仅辅导员、任课教师,而且要组织学生充分认识“两个规范”治理整顿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落实《课堂教学行为规范》。他强调,学院(中心)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两个规范”治理整顿,各有关职能部门和系部要紧紧围绕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闻风而动,主动作为,切实提高执行力。

    此次约谈由督导与职教研究室、学生工作处主持,约谈对象为经济贸易系、电气与信息工程系。在约谈中,两系的负责人、相关班级的辅导员作了表态,对下一步相关班级学风整顿与建设提出了方案。

罗扬副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