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平台

我院召开2020年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规划与质量建设处管理员时间:2020/07/06 17:00:12浏览:

       7月6日上午,学院2020年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处长尹孝玲主持。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及评估联络员参加了会议。副院长周劲松出席并就2020年评估工作数据的收集、自评报告的撰写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周劲松强调,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并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尹孝玲处长就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内容、任务分工、进度安排和注意事项等作了具体部署。尹孝玲处长强调,各部门要对照高校基本办学条件,立足学校建设发展,认真学习评估文件方案和数据采集指标说明,正确把握各项指标含义和关联性,确保数据真实、合理、准确。规划与质量建设处彭元辉副处长传达了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湖南省教育督导委员会以及学院2020年职业院校评估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重点就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评估工作任务分解、数据采集与自评报告的撰写进行了指标解读与说明 。

尹孝玲处长主持会议、部署工作

彭元辉副处长解读文件并进行技术指导

周劲松副院长讲话

       最后,周劲松副院长再次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认真组织学习领会评估要求和会议精神,确保数据准确、合理、有效,并对自评报告的撰写进行了进一步分工,要求各部门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明确职责,责任到人,协同配合,落实到位,确保评估工作落实落地,全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